激情开文,更新随缘,遍地是坑
取关随意,感谢我们曾遇见彼此
——爱的战士宝刀未老

【游戏王】墨色

【文不对题系列】

【前半部分和后半部分对不上系列?】

【五代随便穿,漫画与动画同在】

【邪神AIBO出没】

******

抬起的手终于又一次放下,再一次的,他没有勇气推开面前那扇没有上锁的门扉。

他在那扇门前站了很久,直到快要被此时掌握着身体的另一个灵魂发觉时,才转身,跨过走廊,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里。

游戏、游戏、游戏……

他们口中的游戏……另一个我,那是你的名字吧……?

可是,我要是不是游戏的话,还能是谁呢?

是不是如果最初我没有对千年积木许下愿望的话,现在的朋友永远都不会属于我呢?他时常这般想着,在自己的心之房间里,一边摆弄玩具一边这样想着。

我是不是很没用?既然他们期待的那个游戏是另一个我,那我是不是消失比较好呢?这样……不被期待的消失,大家都能快乐的在一起了吧……?

已经厌倦了啊……

总是被当成另一个人的日子……

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呢……

不能说,不能想,不能表现出来。

然而找不到发*泄途径的负面情绪就这样越积越深,沉淀在心灵的最深处,越来越多,直到将原本纯真的灵魂完全吞噬。心灵沉睡在这样一片日积月累而诞生的污黑中,每时每刻,终有一天会离原本的自己越来越远,最终谁也无法拉回已经完全转变的想法吧。

更何况,在封印松动的时候,那本就是自人类内心黑暗之中诞生的邪神顺着心灵的间隙注入的引诱与蛊惑呢!

明明……最开始……是欣然接受这变化并想要努力超越的……

为什么……

果然,不被期待的存在……还是消失好了……

已经没有继续存在的必要了。

于是,在埃及的最后一夜……

虽然游戏这两天没出来说是心情不好,亚图姆也十分理解,毕竟伙伴答应了与他进行最后一场决斗,不想分离的心情他们都是一样的。

于是在亚图姆把七件千年神器放到对应的位置,在千年神器的见证下准备等祭坛将他和伙伴分开后进行决斗的等候过程中,光照了上来,然而……没有变化。

“AIBO!!!!!”

是的没错,游戏失踪了。

挑战方失踪,把亚图姆送到冥界的决斗仪式不了了之。虽说伊西斯说错过今天下一次就要等到百年之后,可是对于亚图姆而言,现在找到伙伴才是最重要的事。

亚图姆从祭坛上抓起千年积木带回脖子上——

 

ATM:AIBO!!!!!AIBO你在哪里!!!!!

游星:怎么了ATM君?这么急匆匆的……

ATM:AIBO!!!!!AIBO他……AIBO他不见了啊啊啊!!!

游马:ATM君完全狂暴了呢……

ATM:AIBO啊啊啊!!!!!

十代:说起来游戏前辈为什么会突然不见……ATM桑游戏前辈失踪前你们在做什么?

【了解了前因后果后】

游星:……我会帮忙找的。

游马:感觉完全是ATM君自己作得……

十代:我要是游戏前辈我也这么玩。

【BGM——ATM:AIBO啊啊啊嗷啊啊啊!!!!!!】

游星:得先让ATM君停下来才行,毕竟比起ATM君外没人更熟悉游戏前辈了。

游马:确实……很吵啊……

十代:诶?尤贝尔你刚刚说……?

******

霸王:从手牌中发动黑暗融合。融合召唤,【恶刃魔王】!

堰人:管束魔神的苍蝇之王哟,让这个令人反胃的世间陷入阴霾吧!同调召唤!【魔王龙·蝇王】!

玉座:XYZ召唤!出来吧!【No.69 纹章神盾徽】!

帕拉多克斯:居然同调召唤出了完全没见过的怪兽……以及……XYZ召唤那是什么?还有我找的是主角你们是谁啊!?

******

这个自称游戏、全身都充斥着阴沉色调的少年是突然出现的,虽然对于游矢来说,游戏的发色和游斗很像,而且游戏的性格相处起来感觉上也很温柔,游矢很快就和游戏成为了朋友。只是,接下来在舞网锦标赛上,游戏的表现完全颠覆了游矢的印象。当然,因为逆鳞的原因,游矢的形象也没好到哪儿去。

【初遇不久】

游戏:同调召唤、超量召唤、灵摆召唤,真是新鲜的召唤方式啊!

游矢:游戏桑不知道么?嗯……来游胜塾吧!因为我也不太明白……嘿嘿……

【舞网锦标赛】

游戏:白色恶魔的追加攻击!

游矢:游戏桑,快住手!对面已经没有生命值了!

游戏:战斗了,冥王!

游矢:心好累……不会再爱了……

逆鳞:双色眼瞳的龙啊,震颤你的黑色逆鳞,歼灭反抗的敌人吧!XYZ召唤!现身吧,阶级7!愤怒之眼熠熠生辉的龙,【霸王黑龙·异色眼叛逆龙】!

游戏:不论是决斗(打牌)还是决斗(物理),都很愉快呢!

******

十代:游星,我没看错吧?!那个真的是之前我们和ATM组队婊*哭的用【原罪龙】卡组准备从过去抹杀决斗的那个逗逼么?

游星:十代前辈,你没看错的确是他。

游马:诶诶诶!感觉……奇怪,为什么我似乎看到了玉座的背影?

游星:没见过的同调怪兽,似乎是我认识的人?

十代:霸王!居然!尤贝尔,刚刚这里发生了什么?

尤贝尔:刚刚感觉到了和那个ATM身上很像的力量所以才说是这里,不过还有另一个地方,既然不是这里,那就应该是那里了吧。

【舞网锦标赛】

游星:ATM君,你真的……没得罪过游戏前辈么?

游马:一飞冲天啊!ATM君!

十代:游戏前辈不但改变了穿衣风格还染了头发,然而看表情似乎心情不是太好?

ATM:AIBO啊啊啊!!!

*经过一番决斗(物理)后,游戏终于恢复了正常,可喜可贺*

游戏:诶?!ATM你不回冥界了么?

ATM:AIBO你才是最重要的!

游戏:本来我还想,你要是坚持,我可以用这些新学会的召唤方式和你玩呢。

ATM:(侧头看了眼录像,咽了咽口水)AIBO你是不是……

游戏:(爽朗笑问)什么?

******

游马:(悄声)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游戏前辈有点儿可怕呢。

十代:(悄声)果然之前ATM是惹游戏前辈生气了吧!

游星:(看了看游戏再看了看ATM,悄声)ATM君真是被吃得死死的啊……

游矢:(悄声)明明刚认识的时候游戏桑那么的……(省略二百赞美词),吓哭了啊!

游马:不,你才是能吓哭小朋友那个吧……

十代:(窃笑)所以游马你刚刚被吓到了?

游马:……

游矢:(鞠躬,挠头)对、对不起!其实我也不太清楚……

游星:不论怎么说,找到了游戏前辈实在是太好了!

******

这个颜色的AIBO果然甚赞!

 

以及喜闻乐见的邪神AIBO&王样的CP图——


当然如果安利邪神AIBO&AIBO……



评论 ( 2 )
热度 ( 1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